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奇

 浏览量:[92013]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发宝持久定型发胶让你随时拥有帅气发型

美发宝持久定型发胶让你随时拥有帅气发型

来源: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3 10:39:15 By 黄亚磊 阅读(5150)

男生的发型,相当于女生的粉底,一样非常重要!,一个乱糟糟的发型,即便颜值再高,都会显得邋遢。

相信很多男同胞在“帅”与“土”的生活中,都会遇到以下这些问题,早晨一起床,头发乱的像鸟窝,活脱脱一副油腻的农民工样子,不洗个头都不好意思去上班。

路上大风刮过的时候,在家里收拾了半小时的刘海,也是瞬间没了型,中分炸裂什么的都是常态,真的是帅了半秒,又一秒丑回来了。

所以,为了拯救广大群众的发型,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发型神器,让你随时拥有帅气发型并且持久保持。

美发宝定型持久发胶干胶

美发宝紫色发胶

主要功效:蕴含胶原蛋白素,弹力蛋白及网状蛋白的合成,速干,特硬,能促进弹力蛋白合成,修复受损的胶原和弹力纤维,显著提高发丝支力和弹力。使杂乱扁爆,干枯暗淡的卷发重现生机和活力,制造生动饱满,富有纹理扣质感的弹跳发型。

造型效果:蓬松,护卷,保湿防晒,增弹,女士效果,男士效果。

推荐理由:美发宝紫色发胶劲能定型,定型持久,容易清洗,适合任何发型及盘头。

产品质地:液体

适合发型:任何造型及饰发造型

适合人群:男女通用

使用方法:发根可以用吹风机吹起来,在吹风机造型完之后,用完发蜡或发泥之后把纹理收拾出来喷发胶,喷完发胶可以稍微调理一下,把纹理再做调整。

产品属性:定型力,支撑力,亮深度,抗UV,光泽度。

关键词:美发宝持久定型发胶 美发宝 定型发胶

联系方式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