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奇

 浏览量:[92325]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倍可瑞丨有良方!

倍可瑞丨有良方!

来源: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6 11:15:38 By 黄亚磊 阅读(4965)

失眠一直困扰着很多人,长期失眠会造成精神不振,降低,患病的概率也会明显增大。质量,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我为什么失眠?”

这个问题困扰了超过3亿失眠者

“人,从未像现在这样困。”

据调查,有3亿人患有严重的睡眠障碍(睡不着、早醒、睡眠时间短、多梦等等),5个人里就有2个经常失眠的,远远高于发达国家。

我有一个朋友患有多年的失眠症。夜里睡不着觉,白天无精打采,十分痛苦。深夜起来上卫生间,偶尔打开手机,就会看到她还在朋友圈里发一些无聊的话,感受到她的无奈和焦虑。睡不着觉,在漆黑的深夜里,一个人醒着,那种漫无边际的孤独,仿佛咸涩的海水侵蚀着一艘千疮百孔的木船。

由于精神压力,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失眠症。夜幕降临的时候,给这些人带来的并非是卸下重担的轻松,而是走入黑暗的恐惧。

失眠的危害

失眠这件事的可怕在于:只要它发生过一次,你就会怕它再发生,而越怕,它就越会发生。一旦形成经常性失眠,会让你身体机能发生变化:

一、眼睛无神,疲惫充血,视线模糊,眼花头昏,还有伴随而来的黑眼圈;

二、记忆力退化,注意力明显下降,工作上总是丢三落四,被同事老板批评;

三、身体降低,经常感冒咳嗽,身体突然发肿虚胖;

四、对女性来说,更可怕的皮肤开始松弛粗糙,脸色枯黄!看上去比同龄人都要老上十岁!

安眠药的副作用

针对失眠,吃安眠药成了很多人对抗失眠最直接的选择。但长期服用安眠药不仅会依赖成瘾,还会损伤肝脏、让人反应迟钝,甚至造成呼吸衰竭死亡。

小编总结了一些常用的安眠

在对比这些安眠中,我们可以发现,口服安眠药副作用很大,容易产生依赖性!在解决睡眠的同时,也给身体其他部位带来很大负担。

小编今天就要推广一款无副作用的神器给大家,这款产品是首创,外用涂抹的哦!5分钟即可快速入睡,永久改善失眠症,没有副作用!

倍可瑞·舒安睡眠精华

失眠=自杀!用它抹一抹,5分钟快速入眠!

产品作用原理

倍可瑞·舒安睡眠精华是国际首创涂抹式美容产品,采用纳米无针无痛透皮技术,将牛奶中提取的睡眠肽、色氨酸及其它睡眠因子送达人体,唤醒松果体分泌褪黑素的机能,补充人体缺失的褪黑素及其它睡眠因子,调节生物钟、平衡人体睡眠系统,让失眠人群快速进入自然睡眠状态。

轻度失眠者一瓶便可

每天临睡前,将舒安睡眠精华在两侧太阳穴、额头、两只手腕内侧、后脑勺等部位处轻轻涂抹按摩吸收,不需多久,就可安心入睡。

以前翻来覆去到凌晨三四点都难以入睡,饱受煎熬。自从用了舒安睡眠精华以后,每天躺在床上5分钟就能进入深度睡眠,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醒来精神饱满,气色状态非常棒,工作效率也显著提高了。睡眠质量变好了,皮肤也一天天细腻起来了,整个人看起来“减龄”不少。

浅眠易醒、有睡眠障碍的人,压力太大的上班族几乎都人手必备一瓶舒安睡眠精华!

拥有好的睡眠永远超于吃各种营养品,睡眠好,气色好,精神好,工作效率和颜值也会变高。

关键词:倍可瑞 舒安睡眠精华

联系方式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