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奇

 浏览量:[92013]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蜂胶精华保湿面膜: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打开姿势!

蜂胶精华保湿面膜:冬天敷面膜的正确打开姿势!

来源: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4 9:48:47 By 郭永丽 阅读(6254)

入冬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妹子们有没有同感,最近小编洗完澡出来总觉得脸紧绷绷的很不舒服,明明已经换了冬天用的护肤品,看来保湿效果还是不够呢。看来该是美发宝-蜂胶精华保湿面膜出场的时候了~

面膜的种类其实还挺丰富的,水洗面膜、贴片面膜、睡眠面膜...。秋冬季的话,是不建议使用水洗面膜的,因为需要有点温度来促进肌肤吸收营养成分。小编最喜欢的还是蜂胶精华保湿面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能迅速让肌肤水水嫩嫩,立刻打败干燥。

美发宝-蜂胶精华保湿面膜

蕴含蜂蜜提取精华,质地温和柔润

深层滋养,紧致毛孔

1冬天为什么还要坚持敷面膜?

冬天可以说是非常干燥了,加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让皮肤因为缺水变得黯黄没有光泽。还有一部分宝宝脸红皲裂,想要保持水嫩嫩的肌肤,面膜是最快的利器。所以即使再怕冷,冬天里也要坚持做补水面膜。补水!补水!补水!就是你冬季护肤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了~

不要以为只有夏天会晒黑晒伤,冬季的紫外线其实还是非常强烈的,所以该做的防晒工作绝对不能松懈!出门前防晒+定期美白面膜,也不能偷懒哦~

皮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尤其是冬季雾霾严重,毛孔里的脏东西会越来越多,这时候就需要定期做清洁面膜,不过因为冬天干燥,频次可以降低,做完之后更要记得补水~

所以,敷面膜绝对是干燥冬季护肤中最必不可少的步骤!

2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

肤质状况:冬季依旧出油,夏天出油旺盛

适用面膜:清爽简单的补水面膜

挑选理由:控油过度或者还没替换夏季的护肤产品,皮肤就会较劲。不适应冬季的寒冷干燥,反而出更多油,全是因为水油不平衡,水分干涸,你适合精华质地清爽一点的补水面膜,不需要过多营养,单纯补水就足够。

肤质状况:脸上总是无油,常年皮肤干燥

适用面膜:精华够浓的滋养面膜

挑选理由:缺乏油脂的干燥皮肤,有些是天生的干性肤质,有些是因为年龄引发的油脂缺乏,你可以试试精华浓度够稠的保湿面膜,保准一片让皮肤痛痛快快全吸光,马上由内透出光泽,洗去之后别忘了用滋润的面霜保存水分。

Tips:敷面膜前拍一点爽肤水、涂点精华液,效果会更好哦。日常皮肤较干可以多喷保湿喷雾,建议干性肌肤的宝宝们不要经常敷清洁面膜,要是皮肤太干脱皮的话,可以连续敷几天片状面膜,这样面部干燥脱皮的现象会好转。

肤质状况:肌肤缺水暗沉,容易长痘

适用面膜:消炎或美白成分的保湿面膜

挑选理由:痘痘皮肤常常忽略补水,其实这就好比身体发炎了要多喝水一样,痘痘才需要多些水分,有消炎成分的补水面膜再适合不过。其实许多美白成分中也含有消炎成分,所以美白保湿型面膜你也能用。

肤质状况:干燥敏感型皮肤,皮肤会发痒

适用面膜:锁水及调理型面膜

挑选理由:干燥敏感型皮肤,皮肤并不缺乏油脂,但是仍然锁不住水分,因为锁水屏障中的神经酰胺缺乏,帮助锁水的保湿面膜,以及修护型面膜更适合你。

肤质状况:季节性敏感皮肤

适用面膜:温和修复类面膜

挑选理由:季节性敏感皮肤,在换季时角质层不太健康导致你缺乏抵抗力,皮肤的任何状况都会快速暴露。只有加强角质层的养护和修复,让皮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Tips:敏感肌对面膜的要求很高,很多美白面膜会引起敏感肌的不适,建议敏感肌的宝宝们还是以多补水为主,冻胶面膜渗透力较好,比较适合敏感肌哦~

3如何让面膜发挥功效?

敷面膜前蒸面促进吸收

温度低的冬天,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毛孔也会收缩。同样的面膜,效果一般没其他季节来得明显。如果是在敷面膜前用温水洗脸或用水蒸气蒸面,这样在敷面膜的时候不仅可以使脸部毛孔扩张还可以促进其血液循环,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水分和精华。

保湿类面膜可加热

加热面膜可能是很多人都会想到的一个做法,但是用的时候也是心里没底不知道会不会破坏面膜本身的成份。这里小编编要提醒大家,一般的保湿类面膜在35--45度左右的水温里浸泡5分钟是最合适的。如果温度过高或加热时间过长,都会破坏面膜的成份,敷面膜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美白类的不能加热

刚才提到的加热对于保湿类面膜很受用,但是大家千万记住了,这一点对于美白面膜可一点也不适用!因为美白面膜中的维生素C、氨基酸等都属于不稳定成份,加热后你就白搭了~

不要对着取暖器等设备

敷面膜太冷,有些人会想,那直接把脸对着取暖器行不?答案当然是NO!敷面膜说白了就是利用隔离掉空气的原理使得营养成分渗透进皮肤,刺激皮肤连续不断地大量吸收养分。而取暖器这类的设备,不仅不利于面膜吸收,反而会让热风烘干脸上的水分,越做越干燥。

面膜三天一次为好

面膜的时间当然也有讲究,一天一敷和一月一敷都不科学。皮肤由基底细胞层长到新的角质层是25天,新的角质变成没有用的老死角质是3天,所以3天做一次面膜是的。冬季气候干燥,水分容易干掉,面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以15分钟为宜,时间太久不仅会因为水分的蒸发达不到保湿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会蒸发掉脸部的水分。

及时用面霜锁住水分和精华

扯下面膜的那张纸后,看到水润的肌肤千万别以为就完事了哦,完整的面膜程序还没结束,最后的ending就是锁住水分和精华的那层面霜。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完全吸收,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做好后续的护肤工作,效果才能更加长久和明显。

4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面膜,首先都必须卸妆、清洁面部皮肤,只有清洁掉毛孔表面的灰尘、油脂,才能使得面膜精华充分吸收。洗脸时,使用温水清洁皮肤,或者用温热的毛巾先敷一会脸,让毛孔打开,再使用面膜。

去角质

当你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那就说明你该去角质了。油性皮肤可根据皮肤状态,间隔2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混合型皮肤在T区和爱出油的部位偶尔去一下角质;干性皮肤和敏感肌,日常清洁也会去除一部分老化的角质层,无需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另外,如果你使用的面膜,是带有清洁功能的泥状面膜,那就可以省略去角质的步骤。去角质,是为了给滋润、保湿、美白等功能性面膜提供良好的皮肤基础。

精华液打底

接下来,依然不建议直接贴面膜纸或涂抹面膜!应先涂抹护肤精华打底,或者用肌底液、保湿水做导入,将皮肤调整到状态,这样敷面膜才会事半功倍。可根据你所使用的面膜类型来涂抹相应的精华,比如美白型面膜,就用涂抹美白精华,保湿锁水面膜就使用保湿精华或是保湿水。记住,面膜是不能代替正常的护肤品的,所以该抹的护肤水乳、眼霜、面霜,一样也不能少。

使用面膜

现在终于可以使用面膜了!贴片面膜,应将面膜纸展开,以鼻梁为中心向四周推开,使面膜平整地贴合面部,面膜边缘也要抚平以免卷边;涂抹式面膜泥,需涂抹均匀,用量应遵循产品使用说明,并非所有的面膜都是涂抹得越厚越好。

按摩吸收

揭下面膜后,轻拍面部,并以打圈按摩的方式,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多余的精华液还可以涂抹在脖子、手部。按摩时,可以在面颊两侧按摩提拉,由下巴、颧骨向额头方向按压拉伸,这个动作可以预防皮肤松弛下垂,也能减轻法令纹的生成。

锁水保湿

你以为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想让面膜精华被渗透吸收,还需要进一步的锁水保湿才行。这时候就接着涂抹你平时使用的护肤乳液面霜,让皮肤水水润润地去睡觉,第二天早上醒来,才能真正体会到面膜让你“一夜回春”的神奇功效。

关键词:美发宝 保湿面膜

联系方式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东莞市美发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